新浪体育 NBA

10月4日姚基金慈善赛将在武汉开打 杜锋率男篮明星队出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2020年姚基金慈善赛昨日公布了比赛地点、时间和对阵双方阵容,10月4日杜锋将率领中国篮球明星队与马布里率领的男丁格尔明星队,在武汉展开较量。

中国篮球明星队

主教练:杜锋

球员:周鹏、任骏飞、孙悦、孙铭徽、胡金秋、沈梓捷、陈林坚、可兰白克·马坎、胡明轩

男丁格尔明星队

主教练:史蒂芬·马布里

球员:克拉伦斯·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后续将陆续公布更多明星球员)

姚基金慈善赛是由姚基金发起的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体育公益赛事,由姚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已举办9届,活动足迹遍及全国多个主要城市。超170名中外顶级职业球员参与慈善赛,如:易建联、郭艾伦、史蒂夫·纳什、文斯·卡特、卡梅隆·安东尼、托尼·帕克、乔治·希尔、凯文·乐福等;超百名文艺界名人现场助阵,如成龙、章子怡、周杰伦、陈建州等。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