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肯巴:今天打得非常糟糕 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ESPN报道,连续三场手感冰凉,又输掉了东部决赛的第一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承认自己糟糕的表现浪费了球队的努力。

“老实讲,我打得非常糟糕,”全场19投6中得到19分的肯巴如是说,“我能说得不多,但必须要拿出更精彩的表现,攻防两端找到更火热的状态,在场上做出更明智的决定。也需要明智那些投篮。”

“对方拥有非常出色的运动员,”当谈到沃克挣扎的表现时,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说到,“对方的后卫优秀的身高和臂展能够一直保持在身前,同时巴姆(阿德巴约)一直在挡拆中换防。他是一名杰出的防守者,所以我们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找到更好的进攻途径。尤其是在比赛后半段,我认为球队大部分时间传导球都不错,但后来还是停滞了。”

凯尔特人第四节和加时赛29次出手命中12球,同时三分线外9投2中,这两项数据都与他们前三节的表现相距甚远。

“我们的进攻停下来了,”砍下26分的斯玛特坦言,“休息之后变得自满,然而像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时,不能出现自满的情况。无论是领先14分、20分或者30分,他们非常擅长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