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广厦官方:刘铮正式加盟上海 苏若禹加盟四川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5日讯 今日广厦官方宣布,刘铮正式加盟上海队,同时苏若禹也加盟四川。

广厦官方微博中写道:“官宣!刘铮正式加盟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苏若禹正式加盟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感谢你们这几年对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的付出。祝你们,鹏程万里、一帆风顺!”

在9月13日CBA官方公布的球队注册信息中,刘铮苏若禹都已经确认了下家归属。并且二人和所属球队都签下了C类合同。

(注:根据CBA规定,联赛每家俱乐部最多可以拥有3名D类合同球员。只有1名的,须为俱乐部最高工资;有2名的,则为俱乐部工资前两名,以此类推。顶薪球员薪资和其他类型合同的球员年薪差距至少为50万元。新赛季国内球员顶薪为800万元,但不意味着每一份顶薪合同都是800万元。C类合同最低基本工资为30万元/年。A1类合同最低基本薪资标准为15万元/年。)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