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苏若禹&韩硕&李泓翰正式加盟四川男篮 李原宇为顶薪合同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3日讯 CBA联赛官方消息,四川男篮提交国内球员注册材料。

其中,苏若禹、韩硕和李泓翰正式加盟。另外,李原宇为目前四川队内唯一的顶薪合同球员,合同还剩2年。

【官方公告】

2020-2021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信息公示更新,四川金强提交朱松玮、苏若禹、韩硕、李泓翰、袁振梁、陈辰、左朕年、郭治瀚、胡钧淋、景菡一、莫蒙尘、邱嘉伟、孟天艺、袁堂文、陈浩南、胡林森、李柯七、侯天一和李原宇共19位球员的注册材料,公示期截止至9月15日17点。

(注:根据CBA规定,联赛每家俱乐部最多可以拥有3名D类合同球员。只有1名的,须为俱乐部最高工资;有2名的,则为俱乐部工资前两名,以此类推。顶薪球员薪资和其他类型合同的球员年薪差距至少为50万元。新赛季国内球员顶薪为800万元,但不意味着每一份顶薪合同都是800万元。C类合同最低基本工资为30万元/年。A1类合同最低基本薪资标准为15万元/年。)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