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杜:篮网不必找第三巨头 勒维尔就很合适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2日,ESPN消息,在参加JJ-雷迪克的播客节目时,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第一次谈到了新主帅史蒂夫-纳什。阿杜表示,自己很期待这次向纳什学习的机会。

早在7、8年前,阿杜就得到了跟纳什一起训练的机会。对于纳什,阿杜的言语中充满了欣赏和推崇:“他对比赛的理解、他的交流能力肯定会帮助我进步,也会帮到其他球员。”虽然已经拿到两个总冠军,阿杜仍然保持着谦虚的心态:“每次跟他进训练馆,我都像一块海绵一样。我很期待跟他一起训练,我一直觉得自己是这项运动的学生,而他见多识广,在不同的时代打过球,我很期待他教我更多的东西。”

在被问到篮网是否需要引进第三名巨头,还是用现在的勒维尔就行。阿杜给予了勒维尔极高的评价:“任何晚上,他都能成为球队的得分王或者助攻王,他能掌控球队的进攻,我们还能利用他在低位的错位。我认为他非常全面,我们的球员都很无私,我们有能打无球的球员,任何夜晚,任何人都能挺身而出。”

有超过1年无法上场比赛,反而让阿杜对篮球有了更深的理解:“能得到一年的休息感觉非常酷,我开始变得更专注,理解自己篮球之外的兴趣爱好,在30岁的年纪这些听起来很奇怪,我很享受这段时间。我学了太多篮球的东西,篮球商业方面的东西,我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我从教练和球迷的角度看比赛,我觉得自己现在有了全新的理解。”

在自己跟腱断裂的情况下,篮网仍然为他送上4年顶薪,这给了阿杜巨大的信心:“尽管你跟腱断裂仍有球队为你送上顶薪,这让我放松了下来。我很享受有闲暇时间做自己的事,以前我没有这种时间。不过现在,我很期待再次上场比赛。”

原文来自ESPN 地址https://www.espn.com/nba/story/_/id/29854678/nets-kevin-durant-excited-coached-steve-nash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