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愿逝者安息!皮蓬尤因纳什等众星悼念克利福德-罗宾逊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30日讯 据此前报道,开拓者名宿克利福德-罗宾逊逝世,终年53岁。随后,包括皮蓬、尤因、伊赛亚-托马斯在内的许多NBA名宿都发文悼念罗宾逊。

皮蓬:“看到这一刻我心碎了,罗宾逊对于开拓者队至关重要,我当年很享受和他对位竞争。又一位兄弟离开了我们,我们会想念你的,R.I.P。”

尤因:“我有幸和罗宾逊在场上对抗了13年,他在场上是个战士,场下是个好人,R.I.P。”

伊赛亚-托马斯:“安息吧我的朋友,我们会想念你的。”

纳什:“这太让人悲伤了,他是个杰出的队友,并且在我职业生涯初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安息吧我的兄弟。”

肖恩-马里昂:“场上能力最为全面的球员之一,R.I.P罗宾逊。”

理查德-杰弗森:“最近三天,先是我的教练Lute Olson,再是我的英雄博斯曼(黑豹扮演者),现在又是我的队友罗宾逊。”

卡隆-巴特勒:“安息吧!”

肯德里克-帕金斯:“安息吧我的兄弟罗宾逊。”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