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迈卡威谈雄鹿罢赛:可能不是最好的决定 但我们支持他们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8日讯 魔术队球员迈卡威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们的对手雄鹿队突然罢赛一事。

“我们支持他们,他们做出了一个很快的决定,也是带着情绪的决定。我们更衣室里的队员也对密尔沃基警察的所作所为感到不满,我们能够感受到。

这件事发生在他们主场的所在地,所以他们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可以理解的。

可能那并不是最好的决定,但结果就是这样,我们站在他们这一边。可能现在会造成一时的不便,但我们要从长远来看,所以我们支持他们。

过去24个小时我们都很情绪化,我们权衡了继续比赛的利与弊,显然我们达成一致的是,不论是否继续比赛,我们都将尽力做出改变,我们仍将为自己的社区尽力,这是最重要的事。

这并不容易,特别是就现在发生的事而言,如果我们能尽力做到最好,并且有一份想要达成的目标的清单,这样才好。”迈卡威说道。

迈卡威因左腿肌腱拉伤缺席了首轮季后赛已进行的全部四场比赛。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