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收官战全民皆兵 76人八人上双大胜火箭38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排位赛收官战,76人134-96大胜火箭,76人八人上双,哈里斯18分,伯克斯16分,恩比德和内托各14分,科克马兹12分,米尔顿11分,霍福德和斯科特各10分;火箭队哈登27分10助攻,威少休战,杰夫-格林17分,戈登13分,卡波科洛11分。

比赛图集

技术统计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的表现一如预期:火箭在外线发难,76人则依靠恩比德的内线优势发力。但在首节后半段,比赛风云突变,76人外线三分手感炸裂,接连命中三分,一举打出一波19-5的高潮。

次节,双方的三分手感差异依然明显,火箭作为一支依赖外线火力的球队在三分失准后倍感挣扎,76人则在外线三分投开之后里突外投内外开花。三分手感的差距直接使得76人的半场就已经领先多达24分。

第三节,火箭在哈登的率领下掀起反扑,以一波15-3的攻势缩小分差,但76人的外线火力还在持续,三分命中率一度逼近六成。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早早换下了首发主力。

末节,双方都是轮换阵容对拼,火箭在缺少了哈登和戈登这样的发动机后难以为继,76人则至少还有米尔顿这样的球员控制局面,后者一度领先达到40分,最终以134-96取得大胜。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米尔顿、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

火箭:哈登、戈登、杰夫-格林、塔克、考文顿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