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率球队闯进前八 利拉德:来奥兰多就是为此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开拓者134-131战胜独行侠,赛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开拓者球员达米安-利拉德砍下平个人生涯纪录的61分,带领开拓者取得胜利。本场获胜后,开拓者排名已经上升到西部第八,赛后利拉德说道:“进入季后赛是我最想要的东西,当我来到奥兰多,我就告诉自己不要在这浪费时间。我们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如过开拓者队下一场能够战胜篮网,他们将确保自己第八的位置,对此利拉德表示:“我们必须要拿出同样的态度面对后面的比赛,我们要掌控自己的命运,那将是我最重要的比赛。”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表示:“利拉德展现了他的态度。在这个比赛地,没有人比利拉德更渴求季后赛。我们还有一场排位赛要打,但利拉德已经充分证明了他的领导力,是他带着球队前行。”

独行侠球员波尔津吉斯本场得到了36分,赛后他表示:“利拉德的表现不可思议,他投进了很多难以置信的进球,向他致敬。”

在比赛还有两分钟时,开拓者落后三分,利拉德命中了一记超远三分。独行侠主帅卡莱尔评价道:“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进球,难以置信。”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