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20+5+6哈登缺阵 马刺轻取火箭三连胜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排位赛继续进行,马刺以123-105大胜火箭。

马刺三连胜,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凯尔登-约翰逊24分11篮板,德罗赞23分6篮板4助攻,珀尔特尔14分12篮板,盖伊13分5篮板。

火箭结束两连胜,威斯布鲁克20分5篮板6助攻7失误,杰夫-格林17分4篮板,麦克勒莫16分,小里弗斯13分6篮板,哈登此役轮休。

比赛回顾

由于哈登此役轮休,杰夫-格林在今天顶替他进入先发。比赛伊始,火箭外线手感不错,塔克、格林和麦克勒莫接连在外围发炮,值得一提的是,这三球均来自于威少的助攻,得益于威少的穿针引线,火箭稍稍占据场上主动。然而好景不长,马刺小将凯尔登-约翰逊在首节最后5分钟突然发力,一人连突带投独取8分,马刺借此在首节结束时以31-25反超比分。

次节回来,火箭突然在外线手感全无,此间三分7次出手仅投中1球,反观马刺却是越战越勇,随着德罗赞在次节收官阶段急停跳投得手,马刺在本场比赛首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上半场战罢,马刺已经以66-49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虽然火箭的手感有所回暖,可无奈马刺的发挥依然相当稳定,或许是出于急躁,威少一上来竟连续犯错,一度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就连续出现了4次失误,进攻屡遭阻断,使得火箭迟迟无法将比分追近,三节结束,双方的分差已经来到20分。

由于分差过大,双方索性在末节尽遣替补出战,而在第二阵容的比拼中,依然是马刺占据了上风,从末节8分25秒开始,马刺在之后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打了火箭一波15-0,虽然克莱蒙斯在随后连中两记三分为火箭稍稍止血,但无奈分差过大为时已晚。比赛结束,马刺最终以123-105轻取火箭,迎来三连胜的他们继续保留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双方首发

马刺:穆雷、怀特、德罗赞、朗尼-沃克四世、珀尔特尔

火箭:威斯布鲁克、麦克勒莫、杰夫-格林、考文顿、塔克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