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王少杰:新秀赛季整体来说还不错 马布里是很有责任感的教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7日讯 北控1/4决赛不敌新疆后,王少杰结束了自己的新秀赛季,他在采访中谈到这赛季的个人、教练和球队。

“整体来说我觉得还可以,也算是适应了这个联赛,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谈到自己的新秀赛季时,王少杰说道。“一般来说第二年是新秀墙吧,我觉得自己第6、7场或者7、8场时就遇到了新秀墙。”

“第一个赛季还是比较困难的,主要是两个部分,复赛前和复赛后,”王少杰说道。“复赛前是一直在适应这个比赛,复赛后就是学习如何在伤病的情况下去更好地比赛。”

谈到自己印象比较深的比赛时,王少杰说道:“印象比较深的比赛其实比较多,第一次站在CBA赛场上、第一次季后赛,包括和球队一起经历了双加时,绝杀对手、包括被绝杀,其实都印象深刻。”

谈到本赛季的球队时,王少杰说道:“我觉得球队今年是一个全新的球队吧,经历这一个赛季的磨合,大家整体的配合都还不错,但还是有一些可以形成更好默契的地方,尤其是明年,下赛季可能只有一个外援,我们就需要国内球员,甚至更多的是年轻球员去站出来去分担球队的压力。”

谈到主教练马布里时,王少杰说道:“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非常有求胜欲的教练,比赛场上都会对我们有比较高的要求,但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尤其是我们在比赛或者训练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教练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我们没有百分百投入到比赛。”

“如果我们投入百分百到比赛,尽全力去拼,输掉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教练最不能容忍的是我们在场上犯一些低级的错误,这种是不可以发生的。”

本赛季,王少杰代表北控出战45场比赛,场均23分钟可以贡献7.3分4.8篮板1.0封盖。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