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劳福德左腿筋拉伤 不确定是否需核磁共振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贾马尔-克劳福德终于迎来了他篮网生涯的首秀,但仅出战6分钟后,他就因左腿筋拉伤离场。离场前,克劳福德砍下了5分3助攻。

赛后,篮网主帅雅克-沃恩谈到了克劳福德的伤情。

“我们现在还不确定他的伤情,也不确定他是否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测。”沃恩说,“他在场上的表现让人激动,我希望他能尽快回归赛场。”

40岁137天的克劳福德是现役年龄最大的球员,也是历史上第八位出战20个赛季以上的球员。克劳福德的上一场NBA比赛发生在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4月9日,当时他身披太阳球员,在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砍下了51分,超越迈克尔-乔丹(38岁315天)成为了历史上最年长的50+球员。

新闻来源:https://www.espn.com/nba/story/_/id/29596402/jamal-crawford-leaves-nets-debut-hamstring-issu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