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输猛龙后教练要我打得更有侵略性 拿到西部冠军感觉很美妙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4日讯 湖人116-108战胜爵士,锁定西部第一。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采访。

浓眉首先被问及球队得到西部第一的感受,他回答道:“我们让湖人球迷等这一刻等太久了,赛前没人跟我们说赢了就是西部第一,所以现在感觉非常美妙,也祝贺队友们和教练们,这很了不起,但我们的任务还未完成,我们需要继续保持专注,努力做到最好。”

谈到和上一场比赛的区别时,浓眉说道:“上一场比赛输给猛龙后,教练组要求我打得更具有侵略性,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上一场对手的防守很好,我自己的侵略性也不够,这一场我非常具有侵略性,同时我还保持冷静、阅读防守,及时发现空位的队友,通过这种方式给对方的防守施压。”

最后,谈到面对同样是最佳防守球员候选的戈贝尔,浓眉说道:“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首节被他盖了有点沮丧,所以努力地和他对抗、进攻,和他交手没有什么额外动力,就是努力赢下比赛。”

这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发挥出色,全场28投13中,三分8中4,罚球15中12砍下42分12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全场仅1个失误。

(K)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