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亚历山大-沃克21分约基奇准三双 鹈鹕胜掘金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NBA热身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以119-104轻取丹佛掘金迎来两连胜。

此役,鹈鹕的亚历山大-沃克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另有4篮板5助攻,杰克逊16分,海耶斯13分6篮板,奇塔姆14分8篮板。

掘金方面全队只有八人上场,约基奇11分10篮板8助攻,丹尼尔斯28分,普拉姆利18分13篮板。

本场最佳:亚历山大引领球队

由于是热身赛,年轻球员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今天的比赛中,亚历山大-沃克全场出战31分钟的时间,是鹈鹕队最多的,而他也抓住了机会,19投8中,得到了21分4篮板5助攻,他的突破和分球,很好的带动了球队的进攻,帮助鹈鹕赢下了这场胜利。

两队多人隔离:

今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缺兵少将,迪奥普因为需要接受体检无法出战,掘金后卫蒙特-莫里斯抵达奥兰多,目前正在接受强制隔离中。小迈克尔-波特今天刚刚经历了体检,没有出战,而掘金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因为错过了昨天的每日新冠病毒检测,所以无法出战。

鹈鹕这边,英格拉姆和约什-哈特接受了小型的牙科手术,没有参加球队投篮训练,也没有出战热身赛。此前因为家庭原因离开球队的锡安-威廉姆森,需要接受为期四天的隔离,还无法上场比赛。

掘金继续使用死亡五大:

和热身赛首场一样,由于贾马尔-穆雷无法出战,掘金队继续使用死亡五大的阵容。2米13的约基奇打控球后卫,和他一起出战的普拉姆利身高达到了2米10,波尔波尔身高达到了2米18,克莱格的身高最矮,但也达到了2米,而格兰特的身高达到了2米03。

比赛回顾:

费沃斯篮下补篮先拔头筹,上场表现出色的波尔波尔三分还以颜色。鹈鹕更快进入比赛状态,一个8-0的攻击波拉开比分,波尔波尔和约基奇联手,将比分追上,不过,鹈鹕很快找到了防守掘金的方式,霍勒迪限制约基奇表现出色,一个17-5的攻击波,鹈鹕再次拉开比分,首节结束,鹈鹕33-20领先。

第二节,掘金的防守依旧没有太多改观,亚历山大-沃克连续助攻肯里奇-威廉姆斯冲击篮下,鹈鹕将分差拉开到了19分,掘金暂停。暂停过后,约基奇重新上场,率领球队努力追分,

不过,鹈鹕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掘金52-63继续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约基奇得到了11分6篮板3助攻,普拉姆利10分8篮板,波尔波尔8分2篮板2助攻,丹尼尔斯10分。鹈鹕这边,雷迪克9分,梅利6分,费沃斯6分4篮板,亚历山大-沃克10分。

易边再战,掘金上来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鹈鹕迅速暂停调整。暂停过后,亚历山大-沃克率领球队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分差重新来到了两位数。第三节还有58秒结束的时候,丹尼尔斯的三分得手,让掘金再度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他们始终无法找到限制鹈鹕进攻的办法,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鹈鹕85-75领先。

最后一节,由于是热身赛,双方更多使用的是年轻球员,锻炼阵容。掘金队继续将波尔波尔留在了球场,但没有了约基奇的组织,掘金队更多的是个人的单打独斗,鹈鹕越战越勇,本节还有6分13秒的时候,鹈鹕将分差拉开到了18分,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掘金无力回天,鹈鹕迎来了热身赛的两连胜。

双方首发:

掘金:普拉姆利、波尔波尔、约基奇、克莱格、格兰特

鹈鹕:雷迪克、霍勒迪、朗佐-波尔、梅利、费沃斯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