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六:和篮网签约后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ESPN报道,当布鲁克林篮网通过电话告知贾马尔-克劳福德,将与他签约至赛季结束时,这位已经年逾40的老将还以为是一场梦。因为此前一直没有加盟任何一支球队的他,还以为自己的NBA生涯已经结束了。

“当时的感觉并不真实,”克劳福德坦言,“当晚我正在准备去睡觉,然后突然清醒想着‘这是真的吗?还是我在做梦?篮网真的给我打电话要和我签下合同了?’而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感谢上帝,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们,这是一种祝福,”克劳福德继续说道,“因为我已经一年没有上场了,一旦到了某种程度,你就不确定这通电话是否会发生,你也不得不去面对现实。”

克劳福德是目前联盟中最年长的球员。在2018-19赛季效力太阳时期,他场均能够贡献7.9分1.3个篮板和3.6次助攻。

原文链接:https://www.espn.com/nba/story/_/id/29470401/jamal-crawford-says-nba-career-looked-nets-called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