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杰弗森:热火不足以竞争冠军 皮蓬:他们有能力应对字母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6日讯 斯科蒂-皮蓬和理查德-杰弗森等人在The Jump节目上讨论了热火队在季后赛里的竞争力。

杰弗森认为,热火无疑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却不一定是总冠军的竞争者,“我对这支迈阿密热火的认知在于,他们拥有无可挑剔的天赋,球队板凳深度屈指可数,我还喜欢他们的全面性和血性。他们绝对有希望进入分区半决赛,甚至在一些情况下会进入到总决赛。但我认为现阶段他们绝不具备斩获总冠军所要的必须因素,总冠军对他们而言还不现实。因为相对而言,凯尔特人、雄鹿、湖人和快船都显然是更好的球队。但过一到两年,等希罗和一众年轻人迎来了自己的进步,他们将在我的竞争力榜单上节节攀升,在巴特勒的领导之下,他们有很大可能真正成为冠军竞争者。”

皮蓬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表示,热火目前的建队成果已经具备了与雄鹿一战的资本,“咱只说东部,热火以现在的建队进度,已经足够和雄鹿叫板了。因为该有的球员他们都有,他们拥有应对字母哥这个问题的答案。”

Arthur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