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克:教练的执教让大家觉得自己都很重要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SSR消息,本赛季在湖人27岁的奎恩-库克场均只打生涯新低的10.8分钟。随着维特斯和JR-史密斯加盟,库克的出场时间可能被进一步压缩。接受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采访时,库克谈到了自己的备战心态。

库克说:“每个人都在用某种方式发挥作用,我们在奥兰多肯定也需要这样。全部15人做贡献,这是这支球队特别的地方。大家都想要赢球,我们有超巨,有赢得过冠军懂得团队概念的人。我们的球员即使8中1,球队赢球大家都会开心。我们的教练找到办法打造我们,让我们觉得自己很重要,我们的领袖也是如此。”

由于隆多意外拇指受伤将缺阵至少6周,这让库克可能因此得到出场时间。

原文来自SSR 地址https://www.silverscreenandroll.com/2020/7/12/21321949/lakers-news-quinn-cook-team-chemistry-role-minutes-orlando-bubbl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