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狄龙:我们步调一致 已经等不及回归赛场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SI报道,灰熊后卫狄龙-布鲁克斯坚信以球队超强的凝聚力,他们必将成为复赛后的一匹黑马。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之间的情谊非常深厚,”布鲁克斯说道,“我感觉我们都保持在同一步调,在我看来这是我们的优势。我和我的队友在封闭园区得到了很好的招待,我们正在拥抱现在的境遇。我们清楚自己在复赛开始后必能有所作为,现在我感觉我们都已经等不及上场打球了。”

灰熊目前以32胜33负暂居西部第八,领先身后的开拓者3.5个胜场。作为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大大超乎了外界的预期。

参考来源:https://www.si.com/nba/grizzlies/news/memphis-grizzlies-dillon-brooks-thinks-that-his-teams-youth-and-chemistry-will-give-them-an-edg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