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路威:我们队内投票 要么都参赛要么都弃赛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TheScore.com报道,快船队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快船内部投票决定,要么一起复赛要么一起缺席。

“我们是作为一个团队、一个整体而一起讨论决定的。我们决定要么一起参加复赛、要么全都不参加复赛。”路威说,“所以,当我们都就位之后,我们讨论过。我们决定用投票来做最后决定。我们达成了很多共识,最终决定我们一起来奥兰多。”

路威曾强烈考虑不参加复赛,但最终决定和球队一起共进退。

“我是其中的一部分。我有过很多关于自己的想法,但我代表着我们这个整体,关乎着整个球队。所以最终,我决定(参加复赛)。”他说。

新闻来源:TheScore,链接:https://www.thescore.com/nba/news/1984803/williams-clips-were-going-to-bring-everybody-or-nobody-to-nba-restart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