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班谈波尔津吉斯:对他的好胜心印象深刻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达拉斯独行侠的老板马克-库班对于波尔津吉斯在球队第一个赛季的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他在场上全面的技术之外,库班还十分欣赏他的好胜心以及不惜一切代价取得胜利的渴望。

“他太想赢球了,而且还很无私,愿意去做一切球队所需要的事情,”库班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能够在比赛处于危急状态时有能力站住来。波尔津吉斯越来越擅长打致胜时刻的比赛。”

本赛季在出场的51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场均砍下19.2分9.5个篮板和2.1次封盖。目前独行侠的战绩为40胜27负,位列西部第七位。

原文链接:https://clutchpoints.com/mavs-news-kristaps-porzingis-greatest-trait-according-to-mark-cuba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