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0的詹姆斯:我来自阿克伦 不是克里夫兰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020年7月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2010年的夏天,公牛老板在和勒布朗-詹姆斯会面之后,便知道他一定会选择离开骑士。

在那个夏天,詹姆斯是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一共和六支球队进行了会面,六支球队分别是:篮网、尼克斯、公牛、快船、骑士和热火。

众所周知,后来詹姆斯去了热火,和韦德以及波什组成了三巨头。

但当时有多篇报道称,詹姆斯和韦德很认真地考虑要和公牛签约。还有报道称,詹姆斯和公牛的老板杰里-雷因斯多夫以及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进行了会面,双方相谈甚欢。

雷因斯多夫说道:“我跟詹姆斯说,他应该留在克里夫兰,但詹姆斯说,‘我不是克里夫兰人,我是阿克伦人。’那时我就知道,他一定会选择离开骑士了。”

在热火的4个赛季里,詹姆斯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并两次荣膺总决赛MVP;2014年,詹姆斯宣布回归骑士,并在2016年帮助骑士拿到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新闻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nba-news-bulls-owner-knew-lebron-james-was-leaving-cavs-in-2010-after-major-clue-dropped-in-meetin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