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挚的祝福!祝保罗-加索尔40岁生日快乐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6日讯 今天是西班牙男篮国手,前湖人队球员,两届总冠军成员保罗-加索尔的40岁生日,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吧!

保罗-加索尔1980年7月6日出生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在2001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3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随即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队。

2008年2月,保罗-加索尔被交易至湖人,在加盟湖人的第二年成功夺冠,并在接下来的一年成功卫冕。

2014年,加索尔开始了他在NBA的流浪生涯,相继效力于公牛、马刺、雄鹿、开拓者,2019年11月21日被开拓者队裁掉。

NBA生涯至今,他场均能够贡献17.0分9.2篮板3.2助攻1.6盖帽。

国际赛场方面,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上,大加索尔带领西班牙拿下西班牙男篮历史上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

2015年,大加索尔带领西班牙队取得2015年欧锦赛冠军,2016年2月26日当选2015年度欧洲最佳篮球运动员。

(Andy)

真挚的祝福!世界篮坛各位球星生日汇总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