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故事】奇妙的友谊!比斯利初次见面就顺走了KD的披萨

NBA综合

关注

11岁的凯文-杜兰特在Seat Pleasant训练中心打球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了迈克尔-比斯利,当时他们各自在不同的球队打锦标赛,有一天两支球队在同一个训练馆。

比斯利惊人的天赋让杜兰特大吃一惊,但更吃惊的是他竟然在训练结束后顺走了自己的披萨。

“这是个有趣的故事,我们队点了个披萨,想着训练后补充下能量,他早走了10分钟左右,我们走过去发现披萨不见了,我们往门外一看,他跳上了车,手里还拿着披萨,这就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杜兰特19年在采访中说道。

这个小插曲并不妨碍两名天才球员的相互欣赏,自此以后两人几乎形影不离,知道比斯利的贫寒家境后,KD便经常邀请他到家中吃饭,KD妈妈也对比斯利这个开心果无比喜爱。

最终,杜兰特2007年选秀大会上被西雅图超音速以榜眼签选中、比斯利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被热火队以榜眼签选中。

(Sera)

NBA趣味故事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