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欢迎史密斯加盟 詹姆斯:感觉就像从未分开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Clutchpoint消息,在史密斯正式加盟湖人后,詹姆斯也第一时间公开社交媒体,欢迎这位前队友加盟球队。

詹姆斯在Ins上写道:“太棒了!感觉就像我们从未分开一样。”虽然发生过2018年总决赛的乌龙事件,但詹姆斯仍然非常信任这位前队友。

三月份湖人曾经试训过史密斯和维特斯,最终留下了后者。而布拉德利选择退出复赛后,湖人选择了34岁的JR-史密斯。不知道在奥兰多,史密斯能否回报詹姆斯对他的信任。两人在骑士合作三年半,曾经联手拿下2016年的NBA总冠军。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lakers-news-lebron-james-speaks-out-on-jr-smith-la-signin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