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治:鲍尔默非常慷慨 他想要改变球队文化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Clutchpoint消息,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一直是全联盟最有激情的老板之一。在参加一档播客时,快船球星保罗-乔治谈到了这位球队的幕后大佬。

今年是快船建队50周年,他们队史上从未拿过总冠军,甚至从未进过分区决赛,才一直被同城对手湖人压制。鲍尔默的到来,就是想改写球队的历史,改变这里的文化。乔治说:“重要的是史蒂夫-鲍尔默想在这里建立的文化,他一直告诉我们,不管我们需要什么,不管是不是在更衣室里,只管来找他。他想让所有球员都想来这里,他想书写这里的历史。他知道之前的球队老板什么样,他想跟他们区别开来。老实说,(为这种老板)打球是我的荣幸。”

快船目前44胜20负排名西部第二,今年可能是他们杀入分区决赛、甚至夺冠最好的机会。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clippers-news-paul-george-on-what-steve-ballmer-tells-players-all-tim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