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质疑尼克斯请韦斯利 马布里:无人可用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Clutchpoint消息,当地时间周三,尼克斯宣布聘请威廉-韦斯利担任球队的执行副总裁和高级顾问。对于这一人事安排,尼克斯名宿斯蒂芬-马布里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韦斯利的绰号是“世界级的韦斯(World Wide Wes)”,马布里并不买账:“得了吧,纽约尼克斯,你是真的想把世界级的烂货带到纽约尼克斯吗?真的吗?你要让他来?为什么呢?我是真正的纽约尼克斯球迷,我从小就是尼克斯球迷。拜托多兰(尼克斯老板),你绝对在开玩笑。你真要签这个人?真的吗?有什么事吗?给我们个解释吧。你要让他来?你要让他来纽约?来纽约?他并不可靠啊。”

韦斯利是目前尼克斯篮球事务总裁莱昂-罗斯的好友,且跟联盟里多位明星球员交情匪浅,此外他还曾跟名帅汤姆-锡伯杜合作过。尼克斯目前积弱已久,他们2012-13赛季之后就没有打进过季后赛。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knicks-news-stephon-marbury-rips-new-yorks-latest-hire-william-wesley/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