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考利-斯坦不参加复赛 独行侠将签下伯克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达拉斯独行侠的中锋威利-考利-斯坦现已决定不随队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据悉,考利-斯坦缺席复赛的主要原因是他的孩子预计将在七月份出生。

考利-斯坦在赛季中期被交易送到独行侠后出战了13场比赛,在场均1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出5.2分4.6篮板0.8盖帽。

此外,独行侠还将与自由球员特雷-伯克签约至本赛季结束。独行侠引进伯克是为了填补后场阵容的空缺,球队的替补后卫杰伦-布伦森在停赛期间已接受右肩手术,预计将赛季报销。

伯克本赛季代表费城76人出战过25场比赛,在场均1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出5.9分2.1助攻,但他在赛季中期已被球队裁掉。

参考来源: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276205628814393346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