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记:马刺&独行侠&绿军三队比较适合考辛斯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1日讯 据NBA记者John Hollinger报道,马刺、独行侠、凯尔特人这三支复赛球队适合自由球员考辛斯。

John Hollinger写道:“我认为马刺(阿尔德里奇因伤无法出战)、独行侠(德怀特-鲍威尔有伤)以及绿军都很适合考辛斯。当然对球员本人而言,是现在复出打一些比赛还是好好养养准备下个赛季,这是需要考虑的部分。”

阿德4月进行了右肩手术,将错过本次复赛。1月德怀特-鲍威尔遭遇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John Hollinger还表示考神是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但是后者存在防守端移动不足和挡拆后投篮失准的问题。

据此前报道,NBA联盟为各队设立交易窗口,定在当地时间6月23日-30日。届时,各队可以转换双向合同或者签约新援。

考辛斯在去年夏天加盟湖人,但在业余比赛中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缺战至今,之后湖人于今年2月裁掉了考辛斯。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