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力挺锡伯杜 克利福德:他能和球员愉快相处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柏曼报道,汤姆-锡伯杜已经成为了尼克斯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但对于他略显古板的执教方式,仍有不少人心存质疑。对此,与锡伯杜共事多年的魔术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给出了他的看法。

“当然,我也听说了一些对他不利的传闻,但以我的经验来看,他完全可以胜任任何一支球队的主帅。”克利福德说,“他是典型的球员型主帅,球员们喜欢他,支持他,乐于跟他合作,这才是最重要的。”

克利福德和锡伯杜一起在杰夫-范甘迪手下担任助理教练长达8个赛季之久。对于锡伯杜调教球员的能力,克利福德也是十分认同。

“当我们一起在纽约共事的时候,他调教球员的能力就让我印象深刻。”克利福德说,“拉里-约翰逊、阿兰-休斯顿和马库斯-坎比这些球员在他的指点下都得到了提升,他和一些刺头球员相处得也很好。而到了休斯顿时,麦迪和姚明也都很喜欢被他执教。所以,我不认为他的执教风格无法适应现在的联盟,我觉得他在任何时候都是一名出色的教练。”

新闻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knicks-news-tom-thibodeau-gets-ringing-endorsement-from-nba-coach-amid-new-york-link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