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3年的今天:帕克高难度打板投篮助马刺赢下总决赛G1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6日讯 2013年的今天,在马刺与热火的总决赛G1中,帕克命中高难度打板投篮,帮助马刺击败热火,取得该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最后13.4秒,马刺以90-88领先,并握有球权,还剩6秒的进攻时间。帕克面对波什的防守选择持球突破,中途遭遇詹姆斯的协防,帕克一度无法保持平衡,只得用单膝跪地的方式继续运球,随后帕克抓住了防守的空当,转身打板投篮命中。

通过回放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球有被詹姆斯碰到,但帕克在空中进行了调整,最终球稳稳命中。

灯亮球进,只留给热火5.2秒的时间,马刺握有4分领先优势,就此拿下比赛。

当年的总决赛,热火与马刺大战七场,最终热火击败马刺,获得了2013年的总冠军。

视频>>>2013年的今天:帕克高难度打板投篮助马刺赢下总决赛G1

(Andy)

NBA History:历史上的今天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