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明星四分卫称卡佩尼克跪地抗议是不尊重国旗 詹姆斯回怼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 “黑人之死”引发的美国抗议活动是近期的焦点,而四年前NFL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下跪抗议种族歧视和警察暴行的行为再度被提及,同为NFL四分卫的德鲁-布里斯(Drew Brees)称卡佩尼克的行为是不尊重美国国旗,此言论立即成为了舆论的焦点,詹姆斯随后进行了回应。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球员们在NFL赛季开始后要再次下跪抗议”时,布里斯说:“我对那些不尊重美国国旗的人永远不敢苟同。”

对此詹姆斯发推回应道:“哇,兄弟!!这个观点仍然让人吃惊,当然不是这样!你还是没明白卡佩尼克为何下跪,绝对不是不尊重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军人——我的岳父就是其中之一,他们也为这个国家而战。我问过他这个问题,他从不认为卡佩尼克的和平抗议是对国旗的冒犯,因为他和我都知道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上帝保佑你。”

(Andrew)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