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乌杰里:白人领导人需要站出来发声 这是最困难的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 猛龙总裁乌杰里今日接受了记者Rachel Nichols的采访,他认为白人领导人需要站出来发声了。

乌杰里表示:“那些领导人需要发声,尤其是白人领导人,需要说几句了,我们站出来聊聊,而不该躲起来,种族主义真的存在,这时候发声是很困难的。”

“现在是时候来谈谈这个话题了,需要所有的民族彼此沟通和交流。因为如果我们不这样做的话,那么这种事情只会继续恶化下去!”乌杰里表示。

谈到当年夺冠后被工作人员拦在场外的事,乌杰里表示:“如果我是一名白人总裁,事情会不会不一样呢?行了不说这个了,比起伤亡来说我那事算不上什么。”

去年猛龙夺冠后乌杰里试图进入球场,但被球场工作人员拦截下来,原因是他没有有效的证件,之后发生了冲突。而警方最后的调查结果是乌杰里拿着证件。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