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回顾】画面太残暴!保罗送空接 小乔丹起飞单臂扣翻奈特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日讯 当保罗还在快船效力时,球队被称为“空接之城”,CP3时常能为格里芬以及小乔丹等人送出妙传,两位虐框达人频频上演精彩扣篮。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小乔丹对奈特的那记“暴扣”!

2013年3月11日,快船在主场迎战活塞。次节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时,主队的进攻回合,保罗持球往右路走,小乔丹径直切入内线,CP3心领神会送出妙传,小乔丹起飞上演单臂隔人暴扣,活塞后卫奈特被“残忍”地扣翻在地!那场面是相当血腥,当时替补席的格里芬都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

视频请戳>>>当年太血腥被吓到!七年前的今天 小乔丹死亡隔扣奈特

此役,小乔丹出场27分钟5投5中,罚球5中3,贡献13分7篮板1助攻2盖帽,帮助快船主场迎来大捷。

(碧塔海的鱼)

停赛不停球 篮球精彩瞬间回顾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