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里斯:加盟勇士前 担心自己不被格林接纳

NBA综合

关注

2016-17赛季,身为新秀的马奎斯-克里斯还在太阳队效力。在客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他被追梦格林踢中手指,受伤离场。现如今,克里斯和格林成了队友,回忆起往事,他感慨不已。

“他当时想造个三分犯规,我背过了身,把手放在了身后,他踢起的腿正好击中了我的小指。当时我感觉非常疼痛,队医过来检查时发现我的小指脱臼了。”克里斯说。

格林的这次踢腿并没有被裁判吹罚恶意犯规,但在赛后引起了人们的热议,这让格林感到十分无辜和委屈,并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申辩。正因为如此,克里斯在加盟勇士前,很担心自己能否被格林接纳。

“他可是勇士的精神领袖,更衣室老大。”克里斯说,“所以我当时有点担心,怕他因为过往的一些东西不愿意接纳我。”

新闻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warriors-news-draymond-green-prior-kicking-incident-led-to-awkward-relationship-with-marquese-chris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