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后之舞观后感 霍里:科比模仿乔丹的一切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科比-布莱恩特模仿迈克尔-乔丹的打球方式已是众所周知,而根据他的前队友罗伯特-霍里的说法,他在球场之外也会有意模仿乔丹。

霍里说道:“这种感觉挺奇怪的,我看了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也听了乔丹在纪录片里所说的那些话,我感觉就好像是科比把乔丹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全都拿来模仿了,包括性格习惯和言行举止。”

“当我看到纪录片里的乔丹时,我忍不住感慨,科比到底是怎么学会乔丹的一切的?而且他在某些方面甚至做得比乔丹还要好。”霍里补充道。

2000-2002年期间,霍里与科比共同夺得三连冠,而在回忆起科比时他也称其为伟大的队友、伟大的球员以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

新闻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lakers-news-robert-horry-on-how-kobe-bryant-reminded-him-of-michael-jorda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