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莱尔:伟大球星的终极遗产在于专注争冠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The Athletic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迈克尔-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本周完结,达拉斯独行侠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在看完纪录片后感受颇深,他点出了现代篮球运动员应该向乔丹等伟大球星学习的内容。

“他没有在纪录片里谈及篮球遗产。但是在那个时代,统治级的球队和统治级的球星知道,他们的终极遗产在于戒指的数量。这是对于现代球员来说很重要的信息。”卡莱尔说道。

“因为在那个时代,没有社交媒体,没有其他能够分心的事情。你没有那么多钱,比如球鞋广告,只有一些重量级球员才有。现在有很多很多钱,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你可以找到其他事情做,而不是专注于赢得总冠军戒指,甚至两连冠、三连冠、八年六冠等等。”

卡莱尔1986年跟随凯尔特人队夺得NBA冠军,后来开始从事教练生涯,他已经在独行侠执教了12个赛季,取得510胜443负的常规赛战绩,季后赛28胜30负。2011年,他帮助独行侠夺得队史第1座总冠军奖杯。

新闻链接:https://clutchpoints.com/nba-news-rick-carlisle-reveals-key-takeaway-from-the-last-dance-for-modern-nba-player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