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里纳斯:尼克-杨奇才新秀时期被我带坏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NBC报道,前奇才队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前队友尼克-杨,称后者在新秀时期被自己带坏了。

阿里纳斯说:“我在尼克-杨身上看到了天赋。如果勤奋努力的话,他会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后卫。所以,从那时起,我就把他当作我的小弟那样罩着。但问题也由此产生:当我把他当小弟一样照顾时,我一次又一次受伤,这些伤病改变了我,我不再是一个训练狂魔,而是变成了一个夜店咖。那些新秀们跟着我混也就自然而然变成了夜店咖。大家不再专注于训练和比赛。当打客场时,我不会去练球,而是会去夜店。新秀总想追随我。于是,他跟着我一起花天酒地,这对他挺糟糕的。那些年轻球员们,他们总是更关注我的场下活动而非场上表现。所以,我有点带坏了他们,包括布莱切、麦基和尼克-杨。”

新闻来源:NBC,链接:https://clutchpoints.com/wizards-news-gilbert-arenas-reveals-how-nick-young-became-swaggy-p/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