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母与子:格洛丽亚长相伴 詹姆斯念亲恩

NBA综合

关注

勒布朗-詹姆斯拥有星辉璀璨的伟大生涯,而他将其归功于自己的母亲格洛丽亚-詹姆斯。

格洛丽亚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长大,她在16岁那年怀孕并于1984年12月30日生下了詹姆斯。詹姆斯的父亲安东尼-麦克兰德从未出现在他的生活中,独自抚养孩子的格洛丽亚只能搬到母亲弗里德-詹姆斯位于胡桃树大街的旧居暂住。不幸的是,弗里德在詹姆斯3岁那年过世,时年19岁的格洛丽亚只好带着詹姆斯四处颠沛奔波,居无定所。

高中尚未毕业的格洛丽亚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她只能到处搬家寄人篱下,而詹姆斯也受此影响失学在即。此后,格洛丽亚做出了她这一生当中最为艰难的决定之一,她在詹姆斯9岁那年把他送到橄榄球教练弗兰克-沃克家中寄宿,而詹姆斯也在弗兰克-沃克身边接受了篮球启蒙。

天赋异禀的詹姆斯赴身篮球道路后声名鹊起风头无俩,并在2003年以状元秀身份登陆NBA,身揽无数丰功,成就一代伟业。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本赛季初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对阵联盟30支球队均得到过三双的球员。对此,格洛丽亚祝贺道:“祝贺你,孩子!祝贺你成为联盟历史上首位面对所有球队均能得到三双的球员!你是历史最佳!今晚你应该好好庆祝一番。我爱你。”

詹姆斯则是回应道:“妈妈,太感谢你了!你才是历史最佳!你将我抚养成人的方式以及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可谓排除万难,我也爱你!”

詹姆斯现已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他从未忘记母亲格洛丽亚的一路相伴与一生之恩。

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詹姆斯发文向母亲格洛丽亚满怀深情地致以谢意。

“这是我一年来最喜欢的一天,母亲节快乐!时至今日,我都无法想象你这些年是如何做到的,但你就是做到了。能够拥有像你这样的母亲,我万分感激,也深感幸运。你是我的天使,你是我的卫士,你是我的生命!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妈妈,好好享受属于你的节日吧,我永远爱你!”

原文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lebron-james-mom-everything-you-need-know-about-gloria-jame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