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化干戈为玉帛 乌杰里:我和凯西缓和了许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NBC体育报道,在2018年夏天乌杰里做出大动作之后,猛龙马上便夺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但作为代价,猛龙先后解雇了原主帅德维恩-凯西并送走了德玛尔-德罗赞,显然这也让二人对乌杰里产生了强烈地不满。

但最近,乌杰里和已经成为活塞主帅的凯西逐渐化解了矛盾。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早晨,走进他的办公室不得不告诉他这个决定,”乌杰里回忆道,“多少次我都希望能够删除或是改变这段记忆,或者想着自己没能做出正确的决定。要开口真的非常困难,因为凯西人很好,能够和他共事我很开心。”

“我和凯西以及他家人们的关系,已经要比之前好多了,”乌杰里如是说。

原文链接:https://nba.nbcsports.com/2020/04/24/raptors-president-masai-ujiri-dwane-casey-and-i-on-better-terms-now/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