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兰特:学过很多顶级后卫的动作 比如隆多&AI&基德&纳什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8日讯 今日灰熊新星莫兰特在个人社媒和前NBA名将史蒂芬-杰克逊等人进行了直播互动,期间谈到了很多自己欣赏的球员。

莫兰特表示:“我几乎学过每一个顶级后卫的动作,比如我看了很多纳什、基德、便士和艾弗森的比赛录像,我也领略了AI的杀手精神。我还看了很多隆多的视频,他是进攻组织的一把好手,通过他的梳理,队友能出现空位,他也能及时把球分过去。看这些球员的视频,能让我很好地去分享球,去影响比赛,也能让我在场上变得更有威胁。”

谈到现在篮球智商比较高的球员,莫兰特说:“很显然,很多球员都能全方位地做出自己的贡献,比如威少,他无所不能,每场都填满数据栏;库里,他影响比赛的能力不用多说,有球无球都很有威胁。很多人和我说在NBA打比赛不能太‘友好’了,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方式,我就是我,但我尊重那些历史。”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