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 2K锦标赛八强战综述:快船两将晋级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由现役球员参加的NBA 2K锦标赛四场1/4决赛全部结束。在今天的比赛中,布克16分轻取八村垒,哈雷尔险胜小琼斯,艾顿击败特雷-杨,贝弗利淘汰庄神。一起来看今日详细战况(括号内为球员在比赛中操控的球队):

德文-布克(独行侠)71-55八村垒(快船)

首场比赛是由奇才新秀八村垒对阵太阳球星德文-布克,比赛中八村垒选择了快船,而布克则是选择了独行侠。

开场之后,八村充分发挥了快船在锋线上的优势,卡椒连续快攻打成,快船以6-0先声夺人。不过布克没有气馁,他随后调整了策略,逐渐将比分迎头赶上,反观八村却是越打越急,连续强攻不中。最终布克以71-55轻取八村垒,晋级下一轮。

蒙特雷斯-哈雷尔(开拓者)71-66小德里克-琼斯(独行侠)

八强战第二场是由快船锋线蒙特雷斯-哈雷尔对阵热火扣篮王小德里克-琼斯,比赛中哈雷尔选择了开拓者,而小琼斯则是挑选了独行侠。

比赛上半场,场上局势还颇为胶着,但到了下半场,哈雷尔突然发力,一举奠定了两位数的领先。虽然在比赛最后时刻,小琼斯如梦方醒,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4分,只可惜为时已晚,最终哈雷尔以71-66险胜小琼斯,半决赛他将对阵前一场淘汰八村垒的布克。

德安德烈-艾顿(快船)73-66特雷-杨(湖人)

第三场八强赛在两位“98后”年轻人之间展开,太阳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对阵老鹰球星特雷-杨,双方在此役各自挑选了一支来自洛杉矶的球队,艾顿选择了快船,而杨则是选择了湖人。

与前两场比赛不同,此役刚一开场便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艾顿利用保罗-乔治频频撕开湖人防线,开场便取得了22-10的巨大领先。虽然杨此后竭力反扑,甚至曾一度将比分反超,可无奈在决胜阶段他接连错失良机最终功亏一篑。

帕特里克-贝弗利(76人)69-62安德烈-德拉蒙德(雄鹿)

1/4决赛最后一场是由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对阵骑士内线安德烈-德拉蒙德,两人在此役纷纷挑选了来自东部的强队,贝弗利选择了76人,而庄神则是挑选了在首轮备受青睐的雄鹿。

开场之后,庄神利用字母哥连造杀伤,首节便以21-10遥遥领先。然而贝弗利并不服气,随着比赛的进行,他逐渐适应了庄神的策略,一举在第三节反超比分。虽然在三节收官阶段,庄神凭借血布的压哨三分再度将比分超出,但末节回来,他未能延续强势,又被贝弗利占据主动。比赛结束,贝弗利最终以69-62淘汰庄神,与艾顿会师半决赛。

半决赛对阵:

德文-布克vs蒙特雷斯-哈雷尔

德安德烈-艾顿vs帕特里克-贝弗利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