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托马斯:MVP争夺中詹姆斯已经缩小了差距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7日,本赛季MVP争夺预计将在字母哥和詹姆斯之间产生,NBA名宿以赛亚-托马斯在一档节目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湖人和詹姆斯在赛季暂停之前已经缩近了距离,只要湖人战绩优于雄鹿,詹姆斯就将当选。

“他们之间非常接近,最后的争夺会很精彩。詹姆斯已经追近,保留着争夺MVP希望。”以赛亚-托马斯说道,“整个赛季,字母哥一直处于领跑位置。在赛季暂停之前,詹姆斯和湖人都缩小了差距,湖人距离雄鹿队仅差2场。这段时间,字母哥和雄鹿都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如果湖人在赛季结束时战绩超过雄鹿,詹姆斯将是MVP。目前字母哥之所以处于领先,是因为雄鹿战绩优于湖人。只要湖人优于雄鹿,詹姆斯毫无疑问将当选。”

字母哥是上赛季MVP,詹姆斯是四届MVP得主,上一次获奖是2012-13赛季。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