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老照片】英雄暮年!奇才乔丹VS开拓者皮蓬

NBA综合

关注

2002年12月10日,乔丹和皮蓬生涯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在NBA赛场对决。

97-98赛季,乔丹带领公牛实现第二个三连冠,与此同时,NBA因劳资谈判陷入僵局而停摆,乔丹表示已经独孤求败,失去了最初成为球员的目标,就此宣布退役。在休赛期,“二爷”皮蓬则被球队送至休斯顿火箭,换回罗伊-罗杰斯和2000年的二轮选秀权。

2001年9月25日,乔丹再次宣布复出,并于华盛顿奇才签下两年合同。而皮蓬只在火箭渡过了一个并不开心的赛季便申请交易,于99年10月2日被交易至开拓者。

乔丹在奇才的两个赛季,皮蓬均效力于开拓者,但由于伤病等原因,两人的真正交手只有1场,最终开拓者客场98-79战胜奇才。

那场比赛皮蓬7投6中拿到14分7篮板5助攻2抢断;乔丹10投6中拿到14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Andrew)

NBA老照片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