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A-史密斯:老詹退役以后 库里&KD将成为联盟牌面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7日讯 近日,美国著名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被问到谁将代替勒布朗成为联盟牌面。

对此,史密斯说道:“勒布朗退役后,有两个名字立刻出现在我的脑子里,那就是KD和库里。KD的话,如果他保持健康,他就是一位超级巨星。但是库里的话,他是一名神射手,而且只有6尺3寸,看起来就和普通人一样。当人们看到库里的时候,觉得自己也能成为那样的人,但其实不能,因为库里是NBA史上最棒的射手。”

“但是你看他的身材,他没有6尺6寸,6尺7寸,也没有280磅或者290磅的体重。他也没有6尺9寸、7尺的身高,这些条件他都没有。他的投篮能力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并且还兼顾控球的技术。从某种程度上讲,你可以去模仿库里的打法。他长得也很帅,性格很好,当他在公共场合发声的时候,人们也会去听。综合以上这些因素,在不远的将来,他很容易成为NBA的牌面,并且目前来看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久,当然KD也是。”史密斯接着说道。

(Fontain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