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谈小乔丹隔扣奈特:我当时没看着小乔丹 球扔得很靠后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保罗在做客《All The Smoke》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给小乔丹扔的那次著名的空接。(后者隔扣奈特)

马特-巴恩斯:“我确实想聊一聊这个,因为网上一遍遍地在重播。就是那个你给小乔丹扔的空接,他隔扣了奈特,可能是历史上最不尊重人的隔扣之一。”

保罗:“最疯狂的是我扔空接时,球的位置。我扔的位置很靠后,因为我知道小乔丹在那里,他能接到。大多数的空接你会扔到接近篮筐的位置,但我扔得很靠后。当我打挡拆时,如果对面提前来协防,我就会把球传给底线处于空位的队友,这是对比赛很简单的阅读。所以我当时甚至都没看着小乔丹,我当时看着的位置是底线。”

马特-巴恩斯:“是的,你当时看着我呢,因为我在两个回合之前就命中过三分,所以只要我在底角站住,这回合就结束了。”

保罗:“但听着,兄弟,你当时的反应可不是这样的。你当时(看到空接后)在空中来了个踢腿,然后整个人的位置都换了个边。”

马特-巴恩斯:“说得我想再看一遍,哈哈。”

视频:小乔丹隔扣奈特 这次可以看看巴恩斯当时的反应(左侧底角)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