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若得到状元签 勇士或挑安东尼-爱德华兹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NBCS消息,勇士上次拿到状元签还是遥远的1995年,当时他们挑走了乔-史密斯。25年后,他们很有希望拿的今年的选秀状元。据《旧金山纪事报》称,如果得到状元签,勇士很可能挑选安东尼-爱德华兹。

湾区记者康纳-勒陶努写道:“如果勇士在选秀中得到状元,他们会对交易这个签持开放的态度。如果没有收到满意的报价,他们会挑走爱德华兹。”

爱德华兹上周刚刚宣布正式参加选秀,在乔治亚大学效力期间,他场均能得到19.1分5.2篮板2.8助攻,三分命中率低至29.4%,基本没有三分射程。直到8月,爱德华兹才会年满19岁。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目前联盟正处在停摆中。勇士的选择,或许要等到赛季结束才会有明确的答案。

原文来自NBCS 地址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a/warriors/nba-rumors-warriors-likely-draft-anthony-edwards-no-1-if-no-trad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