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菲兹戴尔&米勒:诺克斯的球风偏软了一些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ClutchPoint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前尼克斯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和现任临时主帅迈克-米勒都觉得球队前锋凯文-诺克斯球风偏“软”。

另外,有一位NBA球探指出,诺克斯在进攻方面不够有创造力,尤其是和他在肯塔基大学时的队友亚历山大相比。亚历山大是2018年的11号秀,本赛季在雷霆场均能拿到19.3分6.1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4%。

诺克斯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9顺位被尼克斯选中,新秀赛季场均出战28.8分钟,拿到12.8分4.5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7.0%;本赛季是诺克斯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他场均上场18.0分钟,拿到6.4分2.8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5.9%。

新闻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knicks-rumors-kevin-knox-considered-soft-not-tough-enough/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