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国内媒体:CBA某北方俱乐部变相降薪 要求工作人员“带货”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3月20日,CBA某北方俱乐部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会上通报了一些情况。比如,俱乐部因没有比赛,以及相关活动无法开展,对于员工有了一项销售任务考核。具体内容是,相关人员要在5月底之前每个人要销售出其俱乐部场馆价值1.5万的储值卡,如果无法完成销售任务,他们将只能拿到其所在城市最低生活保障的70%。据了解,这一次销售任务,面向的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包括二队三队教练员等。俱乐部一线队队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不参与。

其实,就目前的情况来说,现要在两个月内完成1.5万的销售任务并不容易。如不能完成,员工的工资将只有一千多元,这个“捆绑销售”决定实际上就是等于变相降薪。众所周知,国外的俱乐部降薪首先是降低俱乐部一线队的队员、教练工资,因为他们的收入是最高的。可现在这家CBA俱乐部的做法与“国际潮流”不同。对于这家俱乐部的教练员、工作人员来说,他们现在是要过苦日子了。

(莫莫)

其他领域受疫情影响相关报道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