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罗蒂奇:待在家里 是赢得这场抗疫之战最好的方法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日前,前NBA球员、现巴萨篮球队队员米罗蒂奇谈到了新冠疫情。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情况,没有人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遭受了很多痛苦,因为人们要度过一段艰难的时光,我想到他们还有我在塞黑的家人。病毒正在席卷我们的城市,不幸的是,那里的医疗水平还不如这里(西班牙)。最主要的事情是我们要团结一致,我们要遵守他们所说的话,我们要待在家里。这是能够掌控病毒并赢得这场战斗的最好方法。我要对医疗和保健服务的所有人表示感谢,他们正在做着无价的伟大的工作,为了我们而冒着生命危险。非常感谢你们。”

本赛季,米罗蒂奇为巴萨出战28场欧篮比赛,场均拿到19分6.9篮板1.6助攻1.2抢断;而在西甲联赛,米罗蒂奇则是场均贡献20分5.8篮板1.4助攻1.1抢断。

(碧塔海的鱼)

新冠疫情相关篮球报道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