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鹰CEO提议常规赛推迟2月开赛 避免和NFL等抢收视率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7日讯 据NBA记者Tim Bontemps报道,老鹰CEO史蒂夫-库宁提议常规赛开始时间应延迟2个月,这样能避免收视率上受到的竞争。

库宁在斯隆商学院体育分析峰会(体育界盛事)上提议,若NBA揭幕战在12月再开始,可以与大学橄榄球常规赛错开,也能避开NFL(橄榄球大联盟)的常规赛(这很重要),不和他们抢收视率。同时NBA总决赛将推迟至8月开打,选秀和自由市场相关的事宜也随之延后,能在盛夏和NBA竞争收视率的只剩下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搞清楚其中的关联才能提高收入。我们有时候需要躲过问题,这才最关键,这样一来你就不用再改革来改革去了。如果金刚在你家门口,你没必要从前门出去与它拼个你死我活,从后门出去就行了。”库宁表示。

据悉库宁的这一提议需要合作商等多方面的配合才能实现。NBA战略与分析高级副总裁Evan Wasch对于这一提议持开放态度。此前NBA已经谋划多种改革,包括开办季中赛等等。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